close


東高地街道萬源西裡社區45號樓,家住4層的舒奶奶站在樓裡新安裝的「爬樓神器」上,輕鬆地來到了樓下和老姊妹聊天。23日東高地街道正式啟動了老樓加裝智慧代步器工作,將在東高地街道大面積推廣,並最終實現80多棟不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基隆具備安裝外掛電梯的老樓智慧代步器全覆蓋。

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中和

「爬樓神器」安裝在樓梯上,其推薦 雅思 補習班 楊梅實使用起來挺簡單,刷卡,站上踏板,扶著樓梯扶手,按下按鈕,爬樓神器就帶著乘客爬上了一層樓梯。到了樓梯間的平台,邁下踏板換上另一層樓梯的踏板,重複之前的流程,爬樓神器就把居民帶上了樓。

東高地地區居住的大多為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職工,航太一院1957年建院,在此居住者都已步入高齡,60歲以上老年人占總人口比例已高達33%,老年人上下樓難的問題比較突出。東高地街道辦事處和航太一院十分關注這一民生問題,共同推動地區老舊樓房加裝電梯和智慧代步器工作。(旺報)

多益補習班費用 楊梅台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王雅茹膠囊歲若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